1460199_667500149951439_1900471583_n  

基本上看完人设并没有特别想先攻略谁——于是一开始就照自己意愿先走——没有去看攻略——
一开始就对鬼畜的巽桑没有好感【【喂——反而友善的和泉比较让我一见倾心【【? 尤其是黑化的和泉出现以后更加让我想先攻略他——
但是将人的出现我立刻就变心了——没想到军装那么帅啊啊啊啊啊——我对军装没有免疫力啊啊啊啊混蛋!于是我果断去看攻略先推到将人了——
虽然我有在怀疑巽他是不是兄控【【
结局令人非常满意除了他辞掉军人的工作之外【【## 还我军装啊啊!!

1472097_667496599951794_406463506_n.jpg  

嘛——bad end却让我对他的好感直接下降【【郁闷—— 坏掉的将人实在不忍直视——
实在误解的也太!!让N个军人一起享用朱璃我真的很怒【【###
好吧第一次玩BL game 我真的接受不到这种结局....【【举手投降


第2个攻略的不是和泉——我被朔弥这美人吸引去于是就先攻略他【【

美人的路线其实我玩得有点内个——2个受是怎样啊啊—— 就算朱璃去安慰美人那个声音还是受啊【【晕
然后我开始担心等下和泉路线也是这样了【【扶额
经过种种忍耐【【? 终于迎来结局——
虽然我真的想吐槽一个月时间都去干了什么哪来那么多钱赎回朱璃——而且那造型!那美丽的长发!!虽然剪短加上西装看起来很攻orz
而且结局的CG 很美好我就暂时忘了那美丽的长发吧【【? 太好了——攻守分明【【?
Capture001.JPG  

朔弥的BAD END 还在接受范围好吧3P是我接受范围【【喂——怎么说巽都是认识的人...【【狡辩

硬上朱璃的和泉果然还是受——但是之后他把朱璃带到自己房间让朱璃上自己时!!我!!我!这是诱受啊啊啊!虽然还是2个受在那个////// 但是因为诱受的话我可以!!!
黑化的和泉真的大爱啊啊啊!!【【自重
所以先玩了good end发现黑化的和泉没有有点失落【【自重——
但是CG图一出现!!我可以!!这样的和泉我可以!!虽然一出现根本谁XDDD 但是攻受分明也可喜可贺ww
1479347_667496649951789_1032813272_n.jpg  
Capture91.JPG  

另一个喜欢的和泉结局是这个bad end 其实基本是黑化的和泉我都喜欢——虽然难为了朱璃——陷入无尽的自责....
心智退化的结局CG很美——长发的朱璃真的很美//////

接下来我就先走了画师路线——因为那个画笔的羞耻play【【自重

而且画师很攻大丈夫—— 而且很色//////////// 【【重点误
那位被画师崇拜的人出现的时候——我真的觉得很可惜——那么帅却不能攻略——我都想移情别恋了【【不
跟五十岚的结局大概是唯一一个朱璃有正常工作的结局吧——其他感觉都在被包养的感觉【【?
最重要朱璃这个装扮真的很好QAQQQ
Capture97.JPG  

这里也有一个我不喜欢的结局—— 坏掉的画师让别人上了朱璃自己在旁边画画...

各务虽然很绅士可是那年龄看起来和朱璃就像父子....

不断纠结我还是先走父子路线【【误
各务真的很绅士——但是照描述来看朱璃也对他有种爸爸的感觉——好吧最后说那是爱情【...】 然后各务先生说了自己的事——关于幸也——他养子的事情.... 各务这人大丈夫么!!!看起来有点不对啊!!他对养子干了什么啊啊!各种郁闷我还是玩了good end 和best end—— 不得不说朱璃换上西装真的很适合——而且就这2个好的结局来看我比较喜欢他们蜜月旅行的那个——因为另一个是朱璃作为他的养子跟他一起生活.... 之后玩了2个bad end——正性情终于露出来了么!!各务!! 坏掉的朱璃被坏掉的各务软禁了起来——回复清醒的朱璃有2个反应—— 伤心欲绝和心甘情愿——然后这个bad end也让我们知道各务对他养子干了什么—— 真相的end——个人比较喜欢心甘情愿的end—— 虽然各务坏掉了——知道真相的朱璃也心甘情愿——嘛虽然不是好结局——
Capture94.JPG  



 

梶山的结局—— 看着梶山为了保护自己而打死人导致失去了声音的朱璃、朱璃逃了出去跟梶山幸福快乐、离去的梶山——
梶山路线我其实喜欢失去声音的朱璃这个结局。。。

最后终于是巽的路线!病态的巽真的只有good end我喜欢——
因为bad end都太残酷了——朱璃被陌生人硬上——这里好虐——
还有就是跟巽在火焰中结合【笑】——这个结局虽然看起来很虐但是我笑了【【 ——我替要善后的人默哀【【误
good end的巽真的很喜欢啊啊啊!性格超好!!如果一开始就这样我一定先攻略他的!!!多么温柔啊啊啊!还吃醋超萌!!这个装扮真的很适合朱璃【【够!正太气息www
Capture98.JPG  



之后那个番外【笑】
根本是大家卖萌的时刻——五十岚负责吐槽 ww
非常有趣的番外

作为第一个蔷薇向的游戏——这部作品我很喜欢的——最喜欢的角色果然是黑化的和泉和巽【一开始明明不喜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