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ure23w.JPG  

作为花町的之后——这次只有4个角色可攻略——其中一个还是隐藏路线——之后还包括巽X朱璃的结局——好吧这个是我的目标之一!! 然后这个画风真的非常吸引我——玩完了花町就立刻下了来玩——

Capturewww.JPG  
一开始就看到你们真的好感动!! 朱璃实在太漂亮!!头牌都要长发的么ww 巽还是那么严厉ww

001.JPG  然后圣一登场我就疯掉了【【误! 实在太帅太萌太天然啊啊啊啊!!! 多么萌的角色啊啊! 每次看到他天然的发言都忍不住笑出来——而且这路线剧情基本蛮不错——后面套话时尤其紧张——但是good end竟然没有CG真的很遗憾!基本上走完这个路线我就不想玩其他角色的了【【远目——实在太般配不忍心拆散小俩口——但是为了隐藏路线我还是去玩了...
圣的bad end 有成功复职但是伊织拒绝了圣、圣坏掉跟伊织玩蜡烛play、最后一个不忍直视的是圣X巽啊啊啊啊啊啊!!【【眼神死!! 为了惩罚伊织巽和圣在伊织面前OOXX了卧糟!巽真的好危险啊啊啊!!这什么超展开啊!!【【冷静

嘛——之后修的路线我基本是跳着看——连H我都没兴趣【【误——实在修婆婆妈妈看得我很郁闷——结局我也没什么印象除了一个bad end... 因为CG图很雷人...
至于豪的路线...我也是跳着看——本身对豪没有好感——对于他的高人气也不太明白【【耸肩 但是豪路线的伊织非常生气勃勃实在很萌!!ending我也没什么印象...大概是刺青的位置改变罢了【?

之后哥哥!!! 角色里其实我很喜欢哥哥——跟巽、苍是同类的哥哥【笑】 ——
Capture3w3.JPG  

其实喜欢哥哥但是不代表我喜欢这个CP其实【【严肃—— 所以走完全部结局我个人比较喜欢这个bad end 就像哥哥所说的一样——用这种方式永远留在伊织心里——好虐
我好喜欢 基本上哥哥的bad end我都喜欢——除了那个已经空了的伊织之外...哥哥真的默默在后面做了很多事情虽然也包含了坏事【笑】伊织一开始忘了救了自己的哥哥其实是悲剧的开始——祖父和爸爸真的太糟糕了【【扶额—— 难为了哥哥QAQQ 所以看完全部结局哥哥真的用心良苦—— 十年来真的辛苦了——也因此bad end的时候真的很虐... 


CaptureOWO.JPG  


Capture2w.JPG  

之后是巽和朱璃的路线!! 我等好久了!!巽终于不傲娇了!!bad end也只是巽没有追上去不会太虐ww
最后巽强势地在众人面前带走朱璃去别处处理事情【笑】真的很帅耶www 这个结局才是巽和朱璃真正的结局我真的很感动很喜欢!!

p/s:这部游戏的OP真的做得很棒!!尤其是那个歌曲!!一直找不到完整版好遗憾——youtube貌似只有这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uHAbFXhE78&fea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