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透有慎入——

下載點各種——
http://www.otomedream.com/thread-630810-1-1.html

在这之前先介绍下下这部动画 【去年的7月新番】

469976_13415434763jPy  

一位爱慕花店店长已久的青年·葉月亮介在偶然的机会下得以在花店里打工。不久后,他发现店长島尾六花其实是一位年轻的寡妇。而她三年前已病死的老公—島尾篤化为幽灵干扰葉月的各種追求店長行動。

Cast:
葉月亮介:中村悠一
島尾六花:大原沙耶香
島尾篤:福山潤
島尾ミホ:冬馬由美

这部真心很喜欢!
是说其实一开始看到店长我还以为是耽美作品
3TQNPowSHz17Zwpcf8EWED  
噗——好吧之后看了简介就知道不是了——
葉月的死魚眼ww 一开始丈夫出场我就爆笑了——手穿過葉月身體時葉月的表情真的精彩得我笑到喘不過來 各種妨礙
5Fa42e0S5olxhRCbDVwUZb  
之後就開始虐了——因為店長喊不要離開 於是丈夫就留下了——嗯——這邊害我有點討厭店長——
之後店長每次回憶都很虐——【【淚——
25ByqKj6eSFK53rjphTE8n  
然後就篤就要求借用葉月的身體—但是葉月各種糾結—在一次醉酒後—葉月答應借身體給篤了—
篤上了葉月的身後就各種破壞 【不對——篤把葉月頭髮剪了意外好看噗——是說我一直覺得有33組長fu【矣?
而葉月就去了篤的內心世界【?應該是篤的繪本世界——
在裡面有小小只的店長——而且店長的cosplay真的很萌——是說我比較喜歡cosplay的店長——嗯——不對——是繪畫本裡的店長——
店長的cosplay真的很萌——是說我比較喜歡cosplay的店長——嗯——不對——是繪畫本裡的店長——

篤用了葉月的身體和店長去了海邊xxoo後——篤回去處理遺物什麼的——因為在他已經病入膏肓的時候曾經吩咐店長要處理掉他的遺物但是店長沒這樣做——
5IHoqm380p0snsLqsWFcga  
篤把他過去送給店長的花再弄回出來—然後離開了——這段超虐!於是店長開始懷疑了—  就出發出找真相了【?

最後店長憑著她老公奇怪的跑法而認出自家老公了——【【爆笑
篤告訴店長他靈魂留下來的原因——店長各種內疚
店長說要和他一起殉情什麼的我好感動——雖然她已經喜歡葉月了——但是我因此就沒那麼討厭她了——
其實我個比較喜歡店長最後和篤殉情雖然這個結局很虐——
嘛——不過這個結局也不是說不喜歡—— 但是篤到最後都還沒成佛也為免....嗯——不過我很喜歡ww
這部其實蠻治愈的——花的關係【?
最後要說一下op和ed——真的很贊!ed絕對是淚崩的其中一個原因——
2個演唱者都認識而且蠻喜歡的——Aimer 的聲音很容易認呢w
.....
11集雖然真的很少不過剛剛好!好作品無誤!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